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欢乐元帅》片花曝光 杨紫彤对阿SA羡慕嫉妒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35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福纳公司投资的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曝光了首款片花,这部耗资1.5亿元的神话巨制云集了TWINS,古巨基,郭晋安,恬妞,及香港英皇、香港TVB、以及台湾、内地等众多知名演员。人气女星杨紫彤在剧中饰演东海“二龙女”,是“小龙女”阿SA的姐姐。

  TWINS十年合体再创神话

  《欢乐元帅》是一部以“民族神话国际化”、“传统神话现代化”为思路的大型神话剧。首款未完成特效的片花已经引起了粉丝的热烈期待,很多网友反应,熟悉的“好春光,不如梦一场”的音乐一响起,就开始怀念98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而TWINS十年之后首次“合体”古装大剧,可谓未开拍前就已赚足人的眼球。

  杨紫彤戏中嫉妒阿SA

  在《欢乐元帅》中杨紫彤和阿SA饰演一对姐妹花,但因龙王对阿SA饰演的小龙女宠爱有加,杨紫彤饰演的龙姐姐对小龙女可谓是羡慕嫉妒恨,一直对小龙女心存芥蒂。两人首次合作,在戏中精彩的对手戏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杨紫彤再遇恬妞

  杨紫彤在剧中饰演东海“二龙女”,再次与恬妞合作,饰演一对母女。杨紫彤自己也连连感叹:“缘分这个东西很妙不可言,和恬姐姐合作第三次了,与生俱来的默契不是用语言就能表达的,在合作中也非常的愉快”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特效制作中,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