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创业年代》开机 张佳宁二度牵手孔笙高满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16
张佳宁出席新闻发布会
张佳宁出席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电视剧《创业年代》在温州开拍,该剧由李立群、殷桃、张佳宁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通过一户四口之家的草根奋斗史,贯穿起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进程,并首次在电视剧中大篇幅地展现中国人海外创业的经历。戏中,张佳宁出演淳朴的陕北姑娘禾禾,这也是她继《钢铁年代》之后与孔笙导演和高满堂编剧的再度合作。

  走出《钢铁年代》 进入《创业年代》

  《创业年代》以改革开放30年为时代背景,着眼于改革开放中走在最前沿的温州商人群体,他们前赴后继走出家门、走出国门,他们的命运紧系时代的脉搏,见证了一段高速运转和变化中的当代中国断代史。曾经在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的热播剧《钢铁年代》中,张佳宁饰演的清纯女孩杨门儿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杨门儿和金虎之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纯净爱情让观众动容,张佳宁也凭借娴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导演孔笙和编剧高满堂的肯定。此次加盟《中国故事》,张佳宁坦言能够和孔笙导演、高满堂编剧再次合作十分开心,“这次已经是我和高满堂老师的第三次合作,第一次是《闯关东中篇》,第二次是《钢铁年代》,和孔笙导演也是第二次合作。”张佳宁表示此次《创业年代》的创作班底阵容强大,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颠覆戏路 80后蚁族变陕北姑娘

  目前,张佳宁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南方、吉林等地面台播出,其饰演的宋楚楚是一个为梦想、爱情、生活不懈奋斗的80后蚁族,善良执着的个性深深地感染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个人。然而,在《创业年代》中,张佳宁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变,颠覆戏路出演热情似火的陕北姑娘。据张佳宁透露,禾禾不同于以往她塑造过的任何一个角色,“她是一个陕北农村姑娘,性格淳朴,热情似火,是个大胆直白,很有个性的女孩。”张佳宁希望通过对禾禾这个人物的演绎让观众看到她演技的另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