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佟大为哈尔滨火速吸金 对《十三钗》守口如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03
佟大为现身活动现场
佟大为现身活动现场

佟大为登台
佟大为登台

即兴表演击鼓
即兴表演击鼓

现场与观众互动
现场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佟大为现身哈尔滨,出席某楼盘商业活动,停留不足24小时,吸金火速。据主办方透露,佟大为在《奋斗》中的经典形象与其针对“80后”开发的楼盘诉求不谋而合。而面对媒体关于《金陵十三钗》细节的追问,佟大为则三缄其口,除感谢张艺谋导演和张伟平先生外,还期待影片上映时邀请媒体一同观看。

  佟大为吸金有方 因《奋斗》经典形象屡被相中

  佟大为在《奋斗》中塑造的“陆涛”这一经典形象,已经成为许多70后、80后奋斗的精神偶像。随着80后逐渐成家立业,他们也成为了房产消费的中坚力量。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开发的楼盘是针对80后这一群体,因此当仁不让的力邀佟大为前来助阵。无独有偶,年初某著名汽车品牌邀请佟大为做代言,也正是看中了他的奋斗偶像特质,希望借佟大为将自己的高端豪华品牌推向年轻人市场。据悉,佟大为在哈尔滨停留不足24小时,火速回到北京开始着手筹备新的电影。

  追溯自我“奋斗”轨迹 知恩感谢贵人伯乐

  从出道初期《玉观音》的未播先热,到即将面世的新剧《远远的爱》;从备受争议的电影《苹果》到张艺谋导演最新“冲奥”力作《金陵十三钗》,每一部作品都是佟大为奋斗的印迹。佟大为不忘感谢影路历程中遇到的贵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感谢好兄弟任泉带他入行,《玉观音》的编剧海岩先生,和投拍的海润影视创始人刘燕铭先生,感谢赵宝刚导演,没有赵导也就不会有《奋斗》和《婚姻保卫战》这两部经典的作品。

  对《金陵十三钗》守口如瓶 自己也期盼上映观看

  佟大为表示今年还要特别感谢张艺谋导演和张伟平先生,给予自己这次宝贵的机会参演《金陵十三钗》如此具有使命感的作品。佟大为称《十三钗》之于自己不仅仅是拍摄一部电影,是张导的勇气鼓舞他真实还原那段伤痛的历史。目前《金陵十三钗》正在进行“冲奥”点映,面对媒体的追问,佟大为始终对细节守口如瓶,有关自己角色的内容也是三缄其口。佟大为表示为《金陵十三钗》“冲奥”而欣喜,作为演员能够参演此片是莫大的荣幸,并期盼影片上映时和大家一起观看。

  花絮:机场遇空姐粉丝 亲民偶像获东北话赞美

  初秋的“冰城”气温已是10度以下,当天佟大为身着紫色休闲帽衫,头戴黑色棒球帽低调现身哈尔滨机场。刚下飞机,佟大为还是被出口处的空姐和机场工作人员认出。一名热情的东北空姐一把拉住佟大为,激动地说“我昨天还梦见你呢,你老帅了。”佟大为也亲切地用东北话回复她,并满足合影的请求。此外,佟大为“佟心为你”的铁杆影迷也早早赶至活动现场迎接。面对影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佟大为从候场的空隙挤出时间,特意安排小聚聊天,展现“亲民偶像”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