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忻段林希男伴揭秘 金马型男助阵快女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2:10
刘忻 张睿家
刘忻 张睿家

段林希 杨佑宁
段林希 杨佑宁
  “2011快乐女声”全国三强中的段林希和刘忻两位备受瞩目的快女选手自比赛结束之后便奔赴宝岛台湾,拍摄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总监制,新锐实力导演陈正道执导的“2011快女微电影”,而关于这两部微电影的男主角人选也一直是众说纷纭,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揭秘刘忻、段林希的两位大牌搭档。

  杨佑宁、张睿家为快女搭戏,金马型男加盟快女微电影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系列已播出三集,前三集分别由“2011快女全国十强”中的陆翊、喻佳丽、付梦妮主演,并有青春代言人何炅、辛夷坞、旅行团乐队和天娱旗下人气艺人姜潮、武艺等倾情助阵。日前由“2011快乐女声”黑马冠军“狗狗”段林希和“人气王”“小鬼”刘忻主演的“快女微电影”已在宝岛台湾完成拍摄、圆满杀青,而关于和两位快女搭戏的男主角的人选,导演组卖足了关子,迟迟不肯公布。

  段林希、刘忻、陈正道以及“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的微博中爆出的图片中,男主角始终以“背面示人”,保密工作做得可谓滴水不漏。“狗狗”段林希实在忍不住心中的喜悦也只在微博中给出了有限的提示“提示一:他很帅!提示二:他是金马奖获得者!提示三:他的名字是三个字!提示四:他是台湾人!”,刘忻也称面对演技偶像派艺人压力很大。

  日前官方微博粉丝们自发成立讨论组探讨刘忻、段林希二人的男搭档,甚至根据微博提示和人物背影展开了人肉搜索,粉丝们多方打探和排除法推理,让片方终于hold不住,有知情人透露他们分别是:凭借《盛夏光年》获得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实力偶像小生张睿家和凭借《十七岁的天空》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阳光男孩杨佑宁。两位尽管出道不久,但在台湾早已跻身一线实力偶像小生的行列成为众多粉丝眼中的型男代表,在台湾影视圈和演艺界人气颇高。此次加盟“2011快女微电影”正可谓是两人在内地网络微电影领域的处女秀,同时也为快女微电影增色不少。

  陈正道:刘忻注定是做明星的料

  除了两位大牌搭档的实力派倾情加盟,刘忻和段林希也给大家带来了歌唱舞台之外的惊喜。对于刘忻的表现,导演陈正道大为称赞“连续开工20小时,总担心第一次拍片的刘忻会体力不支;即兴表演元素的加入也怕她会紧张无法胜任。但我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不论唱歌还是演戏,刘忻注定是做明星的料!”这样的评价对于首次出演影视作品的刘忻来说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期待“小鬼”刘忻主演的快女微电影早日上线与大家见面!

  段林希上演重口味“墓地惊魂”

  “2011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也是首次尝试表演,此次微电影拍摄有一场重头戏是选在台北最大的墓地夜间通宵拍摄,“恐怖、悬疑、惊悚”这些字眼不时的出现在关于剧情的猜测中,导演陈正道更称“这两部微电影的角色不全是人”,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拍摄前的段林希也特意发微博请粉丝给自己壮胆儿,搭戏的男主角开拍前还特地猛看《夺魂锯》《1408》《魔山》等西洋惊悚片做功课,看来段林希这次是要挑战自己的胆量,想必是要给大家带来重口味戏份了,在角色上段林希也会有极大的突破,将带给大家和快女舞台上不一样的段林希。快女微电影从9月10日起逢周二12:00准时上线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