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亮相荧屏 刘迪妮用心诠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56
刘迪妮《男人帮》剧照
刘迪妮《男人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赵宝刚导演执导的情感大戏《男人帮》已经发布了第一组宣传大片,该剧由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姚笛、刘迪妮等实力派时尚演员主演。刘迪妮在剧中饰演白领钟贞,内心戏精彩丰富,同时与孙红雷、汪俊上演对手戏。

  刘迪妮从话剧舞台转战荧屏,在所有出演过的话剧和影视剧中,刘迪妮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去理解并出演自己的角色,尤其是在台词上的出色表现,每一次都为出演做了十足的“台词课”私底下一遍又一遍的苦练,让大家极为称赞。此次出演《男人帮》由于剧中角色内心情感很纠结,内心与表面是非常冲突的,刘迪妮更下了许多工夫,不断的请教于体会。正是这样的努力的专业精神,才让她一次次的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角色。她的新作《男人帮》在10月22日将与五大卫视热播,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