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余温不减 张溪芸邀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42
张溪芸性感时尚
张溪芸性感时尚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告密者》在各电视台的热播,女一号应山红的饰演者张溪芸时下可谓是风头正劲,杂志、广告代言、影视剧邀约纷至沓来,近日,张溪芸为某一线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以优雅大气时尚为主题的性感气质大片。张溪芸也一改以往的清新恬静,抹胸短裙搭配复古盘发,慵懒的小烟熏将性感时尚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大家总是对自己的印象停留在“小清新”一面,张溪芸也表示很无奈,也许是她之前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一路格桑花》中的女大学生安宁,温柔知性。而《告密者》因为时代背景是50年代的故事,所以整个剧中的造型都是灰色暗淡的色调,当时为了剧情需要,她还一直刻意将自己的体重维持在稍微有点胖的境界,实在跟时尚无缘。谈起时尚,张溪芸也有自己的独特看法,时尚千姿百态,很难描述,不过“风格永存”这句话却是她一直很欣赏的,她自认并不属于那种很传统的大美女,倾国倾城,魅惑天下,让人看一眼便魂飞魄散,充其量算是漂亮的邻家女孩,春风拂面清而不妖。

  对于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告密者》,张溪芸坦言自己也每天都有看,还请家人朋友一起看并给她随时指出演技不足的地方。“这部作品是自己和各主创一起努力的心血,有柳云龙,张嘉译这样的优秀前辈,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关注收看,自己在剧中是新人,演技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多多提意见,夸或骂都坦然接受。努力是一种不错的品质,所以以后会加倍努力!”

  据悉,张溪芸正在拍摄一部反映爱心志愿者的电影《请别抛弃我》,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