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今晚收官 袁弘患“十三”后遗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40
十三爷忆绿芜
十三爷忆绿芜

袁弘对角色要求近乎苛刻
袁弘对角色要求近乎苛刻

袁弘倾情演绎“十三爷”
袁弘倾情演绎“十三爷”


  热播剧《步步惊心》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原著中,若曦死于十四阿哥怀中,但电视版的结局仍是悬念。《步步惊心》收视与口碑双赢,剧中的演员也获得一片好评。尤其是饰演十三阿哥的袁弘,更被“布迷”选为最符合原著气质的皇子。

  “十三爷”没演够

  《步步惊心》中,袁弘饰演的十三爷成为网友心中完美的清装人物,他对待若曦:无关风月,只为真心。对待绿芜:不问出身,一片痴情。对待兄弟:推心置腹,生死与共。这样的人物怎能不惹人爱。处女座的袁弘对饰演的角色要求极致,每一场戏每一句对白都经过反复斟酌。对已经近乎完美的十三爷,袁弘仍感叹,“如果有机会再诠释这个人物,一定还能演得更好。”

  古装王子期待现代戏

  袁弘曾出演《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古装扮相也深入人心,素有古装小王子之称的袁弘驾驭历史人物早已驾轻就熟,反而比较期待能有更多机会演时装戏,许多网友也表示更期待看到袁弘的现代装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