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否认与王力宏复合 受邀周星驰电影像被求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9日11:33
舒淇提及王力宏直说:“只是好朋友”,自曝感情空窗想好好恋爱 台湾“今日新闻网”
舒淇提及王力宏直说:“只是好朋友”,自曝感情空窗想好好恋爱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难得来台湾与好姐妹同庆的舒淇,提及王力宏,舒淇直说:“只是好朋友”,不料蓝心湄与陶子在一旁直说:“他们超配,王力宏又帅!”纷纷希望他们有机会进一步。

  她透漏目前还是感情空窗,但她说不久后真的要好好休息了,然后再好好谈场恋爱。对于大家都关心王力宏与舒淇的可能性,蓝心湄抢着回答:“她不用急啦,我47岁都没在急了。”但蓝心湄表示自己还未放弃,一直还在寻找优良的“精”英。

  舒淇最近与周星驰合作新电影,当时周星驰邀约舒淇时,像求爱般表示:“你现在有空,要不要跟我谈一场恋爱?”本来想休息的她,因为太喜欢剧本而接受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