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青《铁血男儿》入佳境 素颜上阵获封360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32
《铁血男儿》苏青剧照
《铁血男儿》苏青剧照

苏青《铁血男儿》素颜上阵
苏青《铁血男儿》素颜上阵

演员苏青
演员苏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人心计》的二轮卫视热播已进入尾声,在剧中饰演萝莉太后张嫣的青年演员苏青可谓人气急升。因清新秀丽的外表,扎实内敛的演技被众多网友热捧。目前苏青正在横店领衔拍摄红色青春励志大戏《铁血男儿》,在该剧中,苏青全剧素颜上阵,随着近日网络上该剧的剧照曝光,素颜依旧各个角度唯美的苏青被网友誉为“360美女”。

  苏青在《铁血男儿》中出演章妙菱一角,出身大户人家,性格直率,雷厉风行,更是耍枪好手 。剧中人物命运颠覆了以往苏青饰演的角色特质。苏青也深深融入角色,拒用替身,尽显果敢勇猛。随着拍摄愈加深入,暴力场面日渐增加,苏青在该剧中可算是真正过了枪瘾,第一次开枪就被赞很有灵性,不但拿枪姿势孔武有力,对爆破戏和单手打枪都显得要领,尽显巾帼英雄的阳刚之气,更是应了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拍摄过程辛苦异常,但苏青如此全身心的投入,必定会不负有心人,此次饰演的章妙菱一定会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日前,由苏青领衔主演的 《生死大营救》正在各地影视频道播出,从《美人心计》中为爱折磨一生不能自主的“大张嫣”皇后,再到《铁血男儿》里敢于追求的章妙菱,我们期待这个这个娱乐圈少有的清纯女子,可以越发历练而未去清纯,带给我们一幕幕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