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海报惹争议 刘镇伟留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29
《东成西就2011》海报发布会
《东成西就2011》海报发布会

  即将于11月公映的刘镇伟导演群星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近日发布了“东成版”海报。此款海报让参演群星们以“小人物”造型集体亮相,大家手拿扫把等日常劳动工具,集体排出了“经典”队形。

  此款海报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来热议,舆论呈两级分化,一类大赞,一类持保留态度。一些影迷甚至提问:一贯天马行空的“菩提老祖”刘镇伟策划出的这场天神贺岁的喜剧,究竟要搞到多么惊天动地才肯收手?

  持支持态度的影迷认为此款海报创意十足,视觉冲击力极强,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看似夸张的动作和严肃的表情产生另类的喜剧效果,令人拍案叫绝,对影片充满期待。更有影迷直言这款海报就值五千万票房!

  持保留态度的影迷则认为海报有些故弄玄虚,一看就是“高科技”的成果,而且明显是COS某些名画作的“真人版”,不知这款创新海报是不是刘镇伟新概念喜剧的一部分。并表示虽然对新版《东成西就》不乏期待之情,但对此款海报仍持保留态度。

  对于影迷的关注,刘镇伟导演似乎很开心,刚刚完成后期制作的他也加入了讨论中,通过微博请影迷猜猜看,并称将对影迷疑问“逐一介绍”。谜底揭开,他原来是想请大家“留意房祖名手上的镬铲,谭维维手上的掃帚,阿B手上的蒸笼....与及被网站LOGO遮盖了的电饭煲”。

  对于这些生活用品出现在海报上,笔者百思不得其解,而在刘镇伟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似乎找到了答案,刘镇伟说:“我前半部拍的是《东成西就》,后半部拍的是《东邪西毒》,结尾非常好看因为变成《西就东邪》!”说来说去刘导还是让我们猜猜看。

  究竟新版《东成西就》会是怎样的一部贺岁喜剧?这些拿着全套厨房用具的天神们如何贺岁?也许只有等11月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