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络剧进军电视 旅游卫视携手搜狐视频网台互动

2011年09月29日11:15
钱多多嫁人记
钱多多嫁人记

  搜狐娱乐讯 新节目,新面孔,新印象,自2011年10月1日起,旅游卫视将以新的面貌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旅游卫视总编室介绍,微调后的旅游卫视,除了强化一贯的绿色频道形象之外,将在晚间黄金时段打造一系列具有旅游卫视特色的自主品牌栏目,《网剧来了》等将集体亮相国庆荧屏。

  携热播网剧进军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打头炮

  旅游卫视首次借网络新媒体“他山之石”发起收视挑战,与新媒体跨界合作。旅游卫视新开播节目《网剧来了》就将选取时下热播网络剧,以千万点击量为基线,以都市爱情剧作为主题方向,吸引16至30岁青年收视群体追随观看,通过网络剧影响创造二度人气。在节目中主持人以剧串剧,通过幽默搞笑的小品式表演有机呼应剧中主题,自嘲、互嘲、情景表演、角色反串、明星模仿等完全不一样的主持方式,不仅仅保留了网络剧轻松、有亲和力等多种特点,同时也增加了更精彩的观点和诠释,用年轻人的方式吸引年轻人多变的口味与兴趣。

  据《网剧来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晚间的黄金时段电视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收视法宝,而电视剧首播资源一般都掌握在四大卫视手中,其中的恶性竞争也越来越明显,若想取得观众,必须走不一样的路,网络剧的火爆帮助我们找到了新的收视点,与新媒体的合作是大势所趋。《网剧来了》将在晚间黄金时间段与其它卫视平台热播连续剧、自制栏目直接PK,争取迅速高收视。这也创下了内地电视与互联网自制剧的合作新形态,真正实现“台网互动”。

  据悉,截止目前,旅游卫视目前已经率先与搜狐视频等多家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在2011年《网剧来了》第一季将以 “白领爱情季”为主题,10月1日晚19:30首轮播出的就是由搜狐视频推出曾经在网络上7000万点击量由刘涛、陈楚河主演的《钱多多嫁人记》https://tv.sohu.com/s2011/qianduoduo/?ibox=1 。《钱多多嫁人记》这个讲述职场剩女寻觅真爱的故事,有着“姐弟恋”、 “剩女”等丰富的话题性,并且取材于畅销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也相当火爆,在读者和观众中的基础非常扎实。接下来《疯狂办公室》https://tv.sohu.com/s2011/crazydream/?ibox=1等上线点击率超千万的倍受关注的网络自制剧。这些具有相当人气的优质网络剧,也是首次在电视上以这种形式出现,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十一期间旅游卫视新节目播出一览:《网剧来了》:每周一至周日19:32

  《网剧来了》钱多多嫁人记——10月1日-11日19:32--20:00

  《钱多多嫁人记》全集:https://tv.sohu.com/s2011/qianduoduo/?ibox=1

  《网剧来了》疯狂办公室——10月12日-21日19:32--20:00

  《疯狂办公室》全集:https://tv.sohu.com/s2011/crazydream/?ibox=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