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隆重开机 陈佳佳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40
陈佳佳《赵氏孤儿》开机仪式
陈佳佳《赵氏孤儿》开机仪式

陈佳佳与编剧陈文贵在《赵氏孤儿》开机仪式的合影
陈佳佳与编剧陈文贵在《赵氏孤儿》开机仪式的合影

陈佳佳与导演阎建钢在《赵氏孤儿》开机仪式的合影
陈佳佳与导演阎建钢在《赵氏孤儿》开机仪式的合影


  由知名编剧陈文贵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于9月28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开机礼。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艳丽出席,在众男星中“万绿丛中一点红”,而陈佳佳在剧中的角色也尤为突出,饰演公孙杵臼的妻子双槐,是剧中打戏最重的角色,在弘扬英雄道义的《赵氏孤儿》中将会上演一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好戏。

  电视剧《赵氏孤儿》根据大众熟悉的经典历史传奇故事改编,讲述了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不屈不饶,勇于献身的精神。“一桩冤案,千古忠义” 只为弘扬中华民族千古不变的道义。此次更是演员阵容强大,吴秀波、孙淳分别饰演程婴和屠岸贾,更是有众多硬汉加盟。有“小杨紫琼”之称的陈佳佳饰演的双槐是少有的“女”英雄,为了国家大义在一群男人中毫不逊色。

  陈佳佳自徐克导演的《七剑》出道以来,素有“打女”之称的陈佳佳在剧中的打戏自然是备受期待。而此次也是陈佳佳首次出演为人妻的角色,如何兼具成熟与强悍,备受期待,相信陈佳佳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新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