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伯乐方平相中黑马张衣 《李献计》后密谋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34
张衣饰刑警队长
张衣饰刑警队长

主演张衣与监制方平多次合作
主演张衣与监制方平多次合作


  从刘伟强导演的《决战紫禁城之巅》,到尔冬升导演的《一路有你》;从徐克导演的《抓猴》,再到即将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实力演员张衣塑造的一系列警察角色,为他在香港电影导演圈儿内赢得了“内地刑警队长代言人”的封号。而这一切,都源自香港资深电影伯乐方平。张衣与方平相识多年,工作上也合作过多次,生活中更是无话不谈的老友。方平一直很看好张衣,并形容他是一匹黑马,迟早会脱颖而出。而张衣也不断用出色的表演证明着方平的眼光。

  张衣的戏路一直很广,不管是自私胆小的绑匪,还是英勇无畏的刑警;不管是艰苦奋斗的城市白领,还是善于潜伏的卧底……张衣的塑造无不令人信服。尔冬升导演在与张衣合作完《一路有你》之后,就曾一再表示要与张衣再度合作。《李献计历险记》之后,方平又开始筹备新片,据悉,张衣有望在新片中出演重要人物。(卢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