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否认介入黎明婚姻 称绯闻编造者水平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28
章子怡出席活动。
  章子怡出席活动。

  凤凰网9月29日报道 昨晚(28日),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电影盛典在青海大学举行,也为本次青影展拉下了帷幕。章子怡、马景涛、菲利普·穆勒、窦骁、刘桦、汤镇业、释小龙、李玉刚等颁奖嘉宾盛装出席,收获了到场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在盛典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妙语连珠,一开场就Hold住全场,调侃起没能到场的嘉宾,从闫妮到孙红雷一个不落,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而在后台的采访区,章子怡作为当晚的绝对焦点,也没有让媒体失望,她一次性回应了被传介入黎明婚姻的传闻,以及她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张柏芝暗较片酬的传闻,笑言自己可能是“中国被拍砖最多的女演员”。

  当晚,章子怡将“最受大学生瞩目华语电影人”奖收入囊中,心情大好的她笑言自己应该拿“金砖奖”,因为“在中国女演员中,我可能是被拍板砖最多的一个”,紧接着她表明了自己并不会被这些板砖拍倒:“但只要还有梦想,就可以再站起来。”

  对于近日被传介入黎明婚姻一事,章子怡笑言:“我觉得这事儿应该编的更有水平些,得编的先让媒体们相信了再说。”章子怡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张柏芝合作,被曝两人暗中较劲片酬的高低,对此,她表示:“片酬真的不重要”,她更关注的是剧本和表演。

  章子怡当晚坐在窦骁的旁边,“谋女郎”相会“谋男郎”分外引人注目。而她也表示自己很看好窦骁,觉得他笑起来很阳光。但这其某实并不是章子怡和窦骁的第一次见面,他们是之前在某一个服装品牌的时尚party上结识的。章子怡笑言,当时窦骁对她的第一声称呼是“子怡姐”。

  而窦骁当晚则斩获了“最受国际瞩目华语新人奖”,他认为:“子怡姐是很容易交流,很好接触的一个人”,他最喜欢章子怡的一部戏是《艺妓回忆录》。李玉刚还爆料说,窦骁很喜欢唱他的《新贵妃醉酒》,每去KTV必点,甚至还在台下径自唱了起来,惹得章子怡直劝“诶,你低调点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