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熊欣欣携手《光辉岁月》 动作设计火爆

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孙琳琳
2011年09月29日10:23

  昨日记者获悉,由曾志伟、熊欣欣联合执导的动作片《光辉岁月》即将开拍。据熊欣欣透露,影片的动作设计风格将追求凶猛、凌厉、火爆、实战四大特点,二人希望能借此寻求华语动作片的新突破。

  《光辉岁月》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隐藏于武林,背后却涉及国运的惊天秘密。这个故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张大春的小说《城邦暴力团》,不过熊欣欣表示否认,“我和曾志伟都很喜欢《城邦暴力团》,但书里牵涉了太多历史人物和事件,如若改编成电影很难上映。其实《光辉岁月》故事成型时我还没看到张大春的小说,但在某些方面却有共通之处,至少在动作暴力的追求上都是一致的。”至于主演人选,熊欣欣表示因合同尚未敲定,目前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