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张杰完美大婚 “灰姑娘之恋”感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09
谢娜幸福洋溢
谢娜幸福洋溢


  近日,谢娜与张杰在香格里拉甜蜜完婚,网友通过各种渠道全程见证了二人的甜蜜婚礼。精致的手捧花,费列罗式的浪漫气氛,都让没有亲临现场的粉丝及网友们,也能感受谢娜这位“灰姑娘”大婚的浓情与浪漫。

  据报道,谢娜和张杰在香格里拉举行的婚礼是在一片感动与祝福声中结束的。而网友最为关注的谢娜张杰婚礼的答谢晚宴,也是热闹非凡,明星云集,婚礼晚宴的菜品也是新意无限,以张杰谢娜的名字命名的菜品十分具有当地特色。

  此外,让网友最记忆犹新的就是,谢娜当天身着的拽地婚纱,以及好多点缀着费列罗巧克力的手捧鲜花,更使现场气氛显得爱切情浓。而在粉丝眼中一直是敢言直行的谢娜的一句告白,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谢娜说:是因为张杰的爱,让自己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被感动的网友也表示,两人的爱情更让自己坚信爱情童话的存在,也坚信“真爱无敌”终成正果的完美结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