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盛装参加设计展 成唯一跨界设计师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57
刘孜出席国际设计三年展
刘孜出席国际设计三年展

刘孜设计作品《童话》
刘孜设计作品《童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首次举办的国际设计三年展在国家博物馆盛大开幕,来自24个国家150多位顶尖设计师参与其中,而在受邀的仅20名我国设计师中,刘孜成为其中最耀眼的一位,不仅展出自己设计的作品,更是亲临现场庆祝设计盛事,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

  活动当晚,刘孜身穿黑色系礼服裙搭配别致坎肩亮相,别有干练的设计师风范,而对于此次当选为唯一一位跨界设计师参展,刘孜也激动得表示,“三年展是设计界的盛会,能够成为我们国家20位设计师中的一员非常荣幸,其实就像我此次带来的作品《童话》一样,看到琳琅满目的设计艺术品,就像童话世界那么美好,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来观看展览,体会设计创意带给我们的快乐。”

  据悉,产后复出的刘孜特意从剧组赶来参加开幕式,从拥有设计工作室到自己举办设计展屡获大奖,刘孜在设计的道路上低调前进,此次三年展能从众多设计师中脱颖而出,更证明了业内对刘孜设计才华的认可和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