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阵容揭晓 练束梅与吴秀波饰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29
练束梅饰演宋香
练束梅饰演宋香

剧版主演
剧版主演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于昨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开机礼。该剧由著名编剧陈文贵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发布会上,导演携剧组全部主创共同出席,并在现场将豪华的演员阵容一一揭晓。最终,吴秀波饰演程婴,而饰演程婴妻子的则是以黑马姿态跑出的青年演员练束梅。

  电视剧《赵氏孤儿》根据大众熟悉的经典历史传奇故事改编,讲述了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不屈不饶,勇于献身的精神。而在这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中有一个不可或缺的一个女性人物就是程婴的妻子,宋香。

  与电影版《赵氏孤儿》与众不同的是,这个人物不再依附于程婴身上,她有了属于自己独立的名字,不再向电影版,小说里只是以程王氏的姓氏出现,也意味着她在整部戏中的影响力将会更大,角色心理上也会几经变化,对演员的演技及对角色的理解度上都有极高的要求,并且和饰演程婴的吴秀波有大量对手戏,是一个提升演技的绝好机会,而最终这个角色花落青年演员练束梅。

  曾主演《恰同学少年》《七妹》《人间正道是沧桑》《圣天门口》等作品的练束发布会当天一身单肩红色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玲珑有致的五官搭配淡淡笑容。对于此番出演那么重要的宋香一角,她表示已做了大量的功课,并且翻阅过电影,戏曲中对于这个人物的资料,一定会努力将宋香几个阶段的心理变化都完整的呈现给观众,也希望自己和吴秀波这样新的组合也能被大家喜欢。据悉,该剧将于10月1日正式在北京和浙江象山两地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