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热播 型男江洋卓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28

  近日,由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四川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收视一路看涨的同时,演员江洋凭借着自身俊朗的外型、阳光的气质,和他在剧中塑造人物的演绎魅力,也收获到了颇多观众的喜爱与赞誉。

  《菩提树下》讲述了清朝末期,两家人在一场瘟疫中埋下祸根,令多年后成长起来的下一辈人一同遭受到由此带来的巨大苦难,受尽了爱恨情仇的折磨。江洋在剧中饰演“大龙”,和发小“关厚朴”(钟汉良饰)情同手足。一身布衣的他虽然家境贫苦,但确是极其看重兄弟情谊的铮铮男儿。“大龙”竭尽一切所能的帮助“厚朴”扫除感情道路上的障碍,然而强大的外界阻力并不是他能抵挡的,因此更免不了在帮好兄弟之时吃顿毒打。即便如此,“大龙”也会咬紧牙关为“厚朴”挺身承受磨难,而江洋在表演时也会偶尔遭受一些皮肉之苦,自然流露出十足的男儿本色。

  据悉,江洋与钟汉良不仅在戏中情谊深厚,亦在拍戏过程中经常一起讨论拍戏技巧,二人就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素有慈文影视型男之称的江洋,目前又加入到慈文全力制作的新剧《五号特工2》中出演重要角色,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