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巡回飞舞不怕危险 演唱会拒为熊黛林订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14
贵为舞王的郭富城(微博),预告在个唱会有惊喜给观众。
贵为舞王的郭富城,预告在个唱会有惊喜给观众。
郭富城十场个唱的订票反应不俗,难怪他非常风骚。
郭富城十场个唱的订票反应不俗,难怪他非常风骚。
郭富城与主办商之一的张耀荣举杯庆祝。
郭富城与主办商之一的张耀荣举杯庆祝。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29日 香港 郭富城将于十二月在红馆开“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他昨日则为演唱会举行记招,郭富城表现风骚捉着主办商之一的张耀荣跳舞。郭富城称这次是继“舞林正传”后的另一个演唱会,会有无形压力。被问到是否要破450度旋转舞台的纪录?郭富城表示:“两个月前已构思紧舞台表演方向,以现在的科技要突破舞台上视觉听觉不难,但就要给重新感觉的给到大家。”

  拒为熊黛林订票

  而被问到会否有爆炸性构思?郭富城大卖关子说:“在平地跳舞已满足不了我,就算之前450度旋转也超越不了我,这次我会凌空跳舞,是没有钢丝的,其它就不讲啦!(是魔术吗?)不是魔术,是表演艺术,也有一定危险性。(是不是飘浮还是取巧呢?)暂时不透露。”除了独特的“凌空舞姿”,郭富城称还会从美国请来排舞师,对方曾与多位国际巨星合作。

  至于十场的内部订票据知反应不俗,问到是否会加场进行跨年演唱?郭富城笑言:“不是我想跨就跨,都要看反应才考虑。”问到其女友熊黛林(Lynn)订几场?郭富城说:“不知道啊,我拒绝了所有朋友订票,就连家人都不行。(拒绝熊黛林吗?)讲完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