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黃磊左拥右抱 赵宝刚《男人帮》受业内关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9日09:03
黄磊亮相左拥右抱
黄磊亮相左拥右抱

  北青网讯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生涯的又一里程碑之作,从筹备之初就备受业内关注。乐视网正是看重鑫宝源在业内极好的品牌口碑,率先介入并一举拿下《男人帮》的独家网络版权。乐视网COO刘弘表示,鑫宝源、赵宝刚就是电视剧行业的金字招牌,乐视网愿意与这样的优质伙伴进行深入的合作,《男人帮》这部剧从台前幕后阵容,到话题设置,都十分适合网络的播出,必将成为网络话题热点。

  今日,《男人帮》乐视网独家视频官网启动,该剧的独家网络版权已经落户乐视网, 10月22日在乐视网、天津卫视同步播出。

  据悉,乐视网获得《男人帮》独家网络版权后,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并联合门户网站新浪网、天津卫视和出品方鑫宝源进行“4D立体营销”。乐视网、天津卫视、新浪、鑫宝源将启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助力《男人帮》的传播,四方还将联合推出《男人帮》衍生节目以及”赵宝刚燃情岁月二十年“等主题活动,在乐视、天津卫视、新浪同步播出。

  《男人帮》是乐视网在“大剧营销”方面的又一力作。不同之处在于,此次引入了“4D立体营销”模式。视频网站、门户、出品方、电视台四大金牌平台强强联手,共同出击,为《男人帮》卫视和网络播出的宣传保驾护航,将使《男人帮》成为2011年下半年最火的电视剧。

  业内人士分析,“4D立体营销”模式为乐视首创,或将广泛用于影视剧的宣传推广。乐视网已经获得独家网络版权的《后宫·甄环传》、《命运交响曲》等影视剧,有望继续使用此模式。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