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郝蕾完成导演处女作 中国拍电影要做好心理准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29日08:2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与郝蕾在京就影坛现状对话。郝蕾介绍说,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已完成,她提醒想当导演的演员:在中国拍电影要做好心理准备。

  郝蕾当天自曝导演处女作已杀青,谈到初执导筒的感受时,她表示:“在中国做导演要有心理准备,什么事情都要你自己操心。你在纠结于镜头的时候,有人突然过来问‘导演,放饭吗’?很多事情很琐碎,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电影体制没有到达好莱坞的那个阶段。”

  认为中国电影千篇一律的程青松表示,目前中国电影同质化现象严重。他举例说,由于《孤岛惊魂》票房好,明年已有50部惊悚片等着上映,“像《杨门女将》和《杨家将》,一家人的事情,非要拆成两部电影,我们现在电影的形态非常单一,市场需要有各种电影。”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