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自称非选秀 高晓松归队周立波退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9日08:22
“达人秀”三位评委
“达人秀”三位评委

  新快报讯 在湖南卫视遭广电总局点名停办后,各大卫视都变得异常小心翼翼。前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达人盛典晚会启动,为了和“选秀”二字撇清关系,《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再三强调,达人秀不是选秀而是季播真人秀;赛事不设主持人,没有晋级赛,也不再有固定的三评委阵容,改而设定特约观察员。

  撇清达人秀不是选秀

  有湖南卫视“快女”被勒令停办这个前车之鉴,各大电视台在举办这一类型的节目时也变得低调。而东方卫视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伊始,宣传总监陆伟便一再声明,达人秀和选秀有本质区别:不是在选一夜成名的偶像明星;选手将不再有晋级和PK环节,也不再有复赛和决赛,而是变成一场场的表演;前两季节目中担任主持人角色的程雷变身“梦想领位人”;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以往决定选手生死的评委不复存在,变成观察员身份,他们的权力也将大大削减,他们并不会直接对选手的去留作出决定,而是只能给出参考意见。

  高晓松回归 周立波退出

  前两季《中国达人秀》收视红火,少不了周立波、高晓松以及伊能静三评委的功劳和苦劳,而第三季达人秀,这一铁三角阵容将不复存在——评委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观察员;另外周立波、高晓松以及伊能静不再是固定的了,黄舒骏和伊能静将以观察员的新身份坐镇达人秀,而周立波忙于新一轮巡演,档期不合,因此只能偶尔参与节目。至于因为醉驾入狱、11月初才刑满释放的高晓松何时亮相节目,达人秀节目组也是高度重视,坚称高晓松出狱后一定会出现在节目中,而且高晓松也表达了这样的意愿。

  节目组还透露,姚明、姚晨、金星不再有晋级和PK环节以及原来的主持人程雷也进入这份观察员名单,与伊能静、黄舒骏以及高晓松等轮流坐庄,陆伟说:“每场录制都会提前与他们确定时间,谁有档期谁上。如果超过三个人都有档期,就由节目组来确定谁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123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0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