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赵宝刚《男人帮》官网启动 《男人帮》将播

2011年09月29日08:14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侯艳宁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赵宝刚新剧《男人帮》官网昨日在京启动,这部都市情感大剧将于10月22日在天津卫视播出。以拍摄情感剧著称的赵宝刚导演不仅引领都市言情剧的新思路,更掀起了话题剧的新概念。赵宝刚称,《男人帮》是其在创作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无论是独特的拍摄手法、演员特立独行的表演风格、还有一针见血的台词运用,都是电视剧创作上的创新之举。可以说,《男人帮》以其独特的男性视角、全新的立意、独立的篇章结构翻开了电视剧创作上的新篇章,是一部先锋之作,更是赵宝刚导演在话题剧领域的巅峰之作。

  对《男人帮》里的三个男人,赵宝刚赞赏有加。孙红雷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大多是以硬汉形象出现,这次顾小白的形象让大家看到了他“柔”的一面,有着作家的儒雅,还有着都市型男的现代气息。黄磊延续了《婚姻保卫战》里的“煮夫”路线,但是性格上有了一个大转变,罗书全对于他来说演得游刃有余。汪俊自己就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从导演化身成演员,整体感觉不错。三个男人围绕着身边的女人上演了一幕幕关于爱情的纷扰与战争。王珞丹、隋俊波、王子文、张俪、王若心、冯丹滢等七位女性人物都诠释了不同角度的女人形象。

  当天,戏中被黄磊称为“闺蜜”的孙红雷缺席了官网启动仪式,他说演戏的时候三个男人培养出了“闺蜜”的默契,刚杀青的时候还不太能适应。“总觉得冷清,身边少了两个男人一时之间不习惯。”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