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人秀》第三季大变脸 姚晨姚明来助阵(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9月29日08:11
伊能静和黄舒骏明年将成“观察员”
伊能静和黄舒骏明年将成“观察员”

  上海青年报讯 27日,《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启动晚会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虽然距离11月中旬的播出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台将于10月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达人盛典,将带观众提前领略新一季达人的风采。如今多家卫视的选秀节目纷纷“避难”,而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昨日宣布,达人秀将不再是选秀节目,而是货真价实的真人秀,争做一碗“让观众幸福的心灵鸡汤”。此外,更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明加盟评委行列。

  自从湖南卫视惨遭明年不再办选秀的重大打击后,各家卫视对自家的选秀节目也开始“畏手畏脚”。昨日,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正式宣布:“达人秀不再是选秀,而是季播真人秀。”陆伟表示,达人秀和选秀其实有着本质区别:“达人秀的目的不是造星,而是让所有观众看了都能有一种幸福感。”此外,赛制上也有改变。陆伟透露:“选手将不再有晋级和PK环节,也不再有复赛和决赛。”据悉,除了在上海音乐厅的演出外,最后一场达人盛典将在除夕夜播出,达人秀不再是一场选秀,而是“让观众感到温暖、幸福的一碗心灵鸡汤”。

  与前两季不同,新一季达人秀将不再设有评委,而是改为特约观察员。因此,黄舒骏和伊能静二人将以观察员的新身份坐镇达人秀。如今“铁三角”暂时三缺一,高晓松尚在狱中,而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忙于新一轮巡演,不知谁将接替他们二人?陆伟透露,特约观察员将组成“六人黄金组合”,除了之前敲定的黄舒骏和伊能静外,如今身在囹圄的高晓松也有望重回达人秀。而另两位重量级人物极有可能花落姚晨和姚明。

  记者在采访第二次“走马上任”的黄舒骏时,他表示自己更期待有中国特色的选手出现,“我觉得《中国达人秀》最大的亮点,就是要有中国特色,像街舞、声乐等等,可能国外都会有类似表演,所以我更希望看到一些有中国民族或地方特色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