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否认不与冯绍峰合作 被错认成范冰冰很自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9日08:03
《命运交响曲》三大主演。
《命运交响曲》三大主演。

  新快报9月29日讯 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中,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不仅与郭珍霓饰演的妹妹安娜展开了一场“事业上的激烈竞争”,更与冯绍峰、迟帅两大型男“情场过招”。杨幂现场否认将与冯绍峰在荧屏分道扬镳,并称自己被认成范冰冰很开心。

  《命运交响曲》的主题曲原本应该由杨幂与冯绍峰合唱,但是却突然改为张伦硕演唱,杨幂表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唱功比我好,给他唱就对了,给我唱就浪费了。”米兰国际时装周时,杨幂被外国媒体看成是范冰冰,她笑言:“她是我喜欢的演员,也是处女座的,追求完美,她在国际时尚上很成功,如果有人真的把我认成是她,这是件很开心的事。”

  冯绍峰在深山拍戏没有赶到现场,杨幂直言这次合作一开始两人有小摩擦,但是跟绍峰演感情戏还是最有默契,不觉得尴尬。

  杨幂连接了四部电影,冯绍峰也转战大银幕,有传闻这可能是两人合作剧集的“绝唱”,现场杨幂反问道:“他说的吗?我真的不知道,不是我说的。我觉得之后的工作安排还是要看剧本还有剧组,我都是会去的。”

  迟帅透露与杨幂演情侣之后各种尖锐话题引发口水战,网友说他“第三者插足”。对于换角风波,迟帅透露本来就是要演冯绍峰的角色,但现在这个角色更好,有了一段“不伦”之恋。之前泄露“冯绍峰遭遇车祸临死躺在杨幂怀中”的视频让粉丝很不满,记者从内部人员处了解到,结局很可能会变成“开放式”的结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45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4256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