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继续拒广告植入 哈文欲让春晚年轻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7:53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中央电视台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沟通会在广州举行。据悉,明年春晚将有较大创新,方向是“以情动人”,做到“真”、“亲”、“小”、“精”。经记者向春晚剧组了解,春晚节目内容将继续拒绝广告的植入,保持节目的“纯洁”,尽量不让观众看到带有商业味的作品。记者还了解到,哈文为了让春晚年轻化特意建立了年轻化编导团队,“要让春晚吸引年轻人。”

  新节目方面,央视一套将在明年推出两档新栏目《看见》、《首席夜话》。柴静、邱启明主持的《看见》,是一档记录现实题材的专题节目。由撒贝宁主持的《首席夜话》以智者名人群集的互动表达,解析时政、重大事件报道及社会生活新闻背后的新知、情感和智慧。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央视一套黄金档将播出张嘉译和刘蓓主演的《下海》、林永健主演《大河套》、范伟主演《先结婚后恋爱》等连续剧。(记者 马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