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彤参加《今夜女人帮》栏目 畅谈护肤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48
张彤
张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魔女张彤参加“静家族” 的时尚脱口秀《今夜女人帮》的节目录制。

  当天,由“静家族”金牌主持人李晓峰与国际彩妆大师游丝棋坐镇,邀请当红明星与时尚专家现身说法,传授最实用、精致的生活及美妆技巧,将观众带进最有简单、幽默、经济的Talk show时尚课堂。

  录制现场,张彤身着一套黑色小西服亮相,干练中不失优雅。从小生长在新疆的张彤,皮肤光滑细腻,吹弹可破,虽说天生丽质,也架不住经常熬夜拍戏,时间久了,皮肤的困扰自然会多。所以现场张彤就黑眼圈的问题向游丝棋老师请教了一些小妙招。看美女张彤畅谈自己的护肤心得,请关注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