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护国大将军》央视热播 杨亚星挑战另类考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36
杨亚星饰演俏丽的田翠喜
杨亚星饰演俏丽的田翠喜

杨亚星(右)参演《护国大将军》
杨亚星(右)参演《护国大将军》

  搜狐娱乐讯 据悉,以民国历史为主题的革命史诗剧《护国大将军》现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由王志飞、姚笛、梁冠华、毛建、陈逸恒、杨亚星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聚首出演,剧中以真实历史为蓝本重塑了多位著名革命先人,讲述了传奇将军蔡锷的护国故事。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蔡锷与小凤仙的传奇爱情故事为该剧增添了几分柔情,成为当中一大看点。由杨亚星饰演的俏丽老鸨田翠喜与小凤仙颇有渊源,当初小凤仙在妓院就得到翠喜的各种关照。在观众印象中的妓院老鸨总是长着一张老脸加大痣,而剧中杨亚星就别出心裁地将角色设定成个性鲜明的俏皮“妈妈桑”,给这部男人剧加上一点另类的趣味。

  杨亚星表示有机会的话希望演绎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此参演《护国大将军》当知道要演妓院老鸨的时候确实吓了一跳,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心里面对角色的各种想象和设定。杨亚星笑说:“翠喜可能是史上最年轻的老鸨了,而翠喜的妓院其实比较像太子爷的私人会所,希望这次的演出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