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报道

菜花甜妈助阵“达人秀”:不卖菜了 到处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8日15:32
  “那不是菜花甜妈么?”昨天上午,一位穿着粉红色连衣裙,扎着两条麻花辫的大妈出现在蓝色港湾,一下子就被眼尖的市民认了出来。当然,菜花甜妈可不是来北京逛街的,而是来为达人秀助阵的。由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和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站昨天正式启动,菜花甜妈用一首经典神曲《送你葱》震撼了现场围观的人群。

  记者:您这身衣服是新买的么?

  菜花甜妈:不是,我很久没买衣服了,这双鞋子穿了好几个月了也没法换。前几天我路过商场想进去逛一逛,结果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大家都抓着我拍照,根本买不了。记得有一次要去外地演出,我想在火车站附近的商店买件羊毛衫,一批营业员追着我一直追到进站口,我差点没赶上火车。

  记者:现在成了名人,什么感受?

  菜花甜妈:我发现自己真的被很多人认可,我也有粉丝了。自从参加“达人秀”之后,我的生活就变了,不再是默默无闻,而是被当做不一般的人,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现在到处都有人找我唱歌,而且他们都很喜欢听我的歌,真的很高兴。

  记者:您现在还卖菜么?

  菜花甜妈:最近没时间去了,因为要参加好多的活动。有各个电视台的采访,还有很多地方办文化节、旅游节,都请我去唱歌。现在,“达人秀”第三季又要开始招募了,我也跟着节目组到各个城市去给选手们加油,毕竟我是从“达人秀”出来的嘛。

  记者:这种生活变化,能适应么?

  菜花甜妈:一开始不适应,感觉自己就像小老鼠一样,到哪儿都想找个角落躲起来,现在慢慢有自信了。不过,最好私底下的生活不要变,现在我都不敢去批发市场和小店了,就怕被人围着不放。现在我知道了,那些明星也挺不好受的,都没有私生活了。

  记者:听说“菜花甜妈”都已经注册商标了?

  菜花甜妈:是的,不过不是我注册的,是被别人抢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要回来呢。不过,别人说,只要我想要,还是能要得回来。上次录一档电视节目,就有专家建议我,要做就要做一个优质的品牌,可以卖有机蔬菜。

  记者:家里人支持您唱歌么?

  菜花甜妈:不是很支持。原来我参加“达人秀”的时候,我女儿就没怎么看过,她以为我就是去玩一玩。比赛结束以后,有一次去电视台录节目,他们希望我女儿也能去,我就问她,结果她说不愿意。我说,你就对我表示一下支持。她说,我一直很支持你啊。哦,我这才知道,她并不是对我很冷漠的,她只是觉得母女之间没必要说出来。(拿起身上的彩色披肩)这条披肩就是女儿给我买的。

  记者:如果有一天,粉丝慢慢遗忘了您,会不会失落?

  菜花甜妈:不会的。因为我参加“达人秀”就是想实现我的梦想,实现人生的价值,现在这些我都已经做到了,我就很开心了。

  菜花甜妈

  《中国达人秀》年度亚军,新神曲《送你葱》原唱者,也是亚洲范围内唯一和苏珊大妈同台献技的人,并在对决中完胜苏珊大妈,创造了新的神话。苏珊·波伊尔更是用中文道出“送你葱”三个字来表达了对菜花甜妈的敬意。同时菜花甜妈也超越了苏珊大妈,成为世界选秀史上年龄最大的亚军。

  菜花甜妈来自安徽农村,没受过专业训练,认不全26个英文字母却能完美演绎中英文歌曲,拥有华丽的高音和爆发力,长相甜美又是菜市场之花,故被网友称为“菜花甜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