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见艳阳天》全国热播 卫莱霍政谚情路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29
《再见艳阳天》剧照
《再见艳阳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莉、卫莱、霍政谚、保剑锋、吕颂贤、刘思彤、寇振海、岳跃利、刘雪华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剧中卫莱饰演的石佩佩与霍政谚饰演的方贺文剧中陷入苦恋,二人的情感历尽千辛万苦终成正果。

  《再见艳阳天》讲述在离乱时代的洪流下,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面对理想,命运与感情时的挣扎与困顿。剧中卫莱饰演的石佩佩身为警察局长之女,却爱上了父亲不屑一顾的“小工人”。父亲石亨因贪慕富贵而逼女儿嫁给刁恶的督军之子,亲眼看见父亲杀死大磊而发疯,大磊临死之前托好友贺文(霍政谚饰)照顾佩佩(卫莱饰)。佩佩与贺文的关系,始自恩义,但在同病相怜、彼此付出的过程中苦苦相恋。

  在接受采访时卫莱笑称“戏内和霍政谚陷入苦恋无法自拔,戏外我们却是像哥们一样的好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