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热播 吕行上演谍影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15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赵光远和金牌策划人李洋联手打造,吕行、邵兵、张恒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讲述了二战前夕,围绕日本关东军指定的针对苏联的“猎熊行动”,三国四方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一开播便以美剧般紧凑的节奏和复杂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各国情报势力和间谍交错试探,在哈尔滨展开了一场错综复杂的隐秘谍战。作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该剧的主演吕行介绍说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哈尔滨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俄国沙皇定位其为侵华总埠堪称;日本帝国主义分子将其定为进攻前苏联的北进基地;延安视其为通往共产国际的秘密通道;苏军情报机关视其为渗透伪满洲国的关键地域。各国情报人员在哈尔滨角逐较力,哈尔滨堪称一座“国际间谍之都”。此次吕行扮演的高恒书的另一身份就是最隐秘的“满洲之狐”,是该剧贯穿始终的线索和最大悬疑,也是这场谍战风暴的涡旋中心。“这是一个很棒的角色,他面对上司的怀疑试探,同僚的暗杀仍临危不乱,关键时刻能够牺牲个体顾全大局,是一个真正能成大事的人。各方间谍都有很多明争暗斗的对手戏,演起来十分过瘾。”吕行这样表示,也请观众继续锁定《马迭尔旅馆的枪声》,随吕行一起领略这场抗战版的“谍影重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