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包贝尔《画壁》演情种 柳岩是“内人”爱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10
包贝尔痴恋柳岩
包贝尔痴恋柳岩

包贝尔憨态可掬
包贝尔憨态可掬

包贝尔闫妮陈嘉上亮相《画壁》路演
包贝尔闫妮陈嘉上亮相《画壁》路演


  光线传媒年度魔幻巨制《画壁》即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为了配合宣传,导演陈嘉上携邓超、闫妮、包贝尔等众主创奔赴广州、深圳、福州、东莞、上海、成都等地位电影路演。素来以饰演“小人物”见长的演员包贝尔在路演现场尽显搞笑天赋,模仿林志玲调侃曾志伟惹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包贝尔自嘲“我最懦弱” 当面称柳岩为“内人”

  在电影《画壁》中,包贝尔所饰演的书童“后夏”对柳岩所饰演的仙女“云梅”可谓一见钟情,为了让柳岩开心幸福,包贝尔在影片中无疑是“二十四孝老公”,最终终于赢得了美女的芳心。在戏内结缘的包贝尔和柳岩在私下也是交情颇深,在路演现场,包贝尔更是高调称柳岩为“内人”,惹得现场尖叫声一片。而当被问及在影片中的“九美”究竟谁才是心中最爱,包贝尔则自嘲“我是最懦弱的,没有姑娘会选我的。”憨厚的表情尽显影片中“后夏”的神髓,难怪导演陈嘉上都表示“包贝尔继《画壁》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明星。”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包贝尔现场模仿闫妮 调侃曾志伟“不留情”

  素来以模仿见长的包贝尔在路演中也不忘模仿前辈闫妮在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大问观众“我美吗?”搞笑的表演惹得身处同场的闫妮、导演陈嘉上等人都忍不住爆笑,而当观众问及为何闫妮在影片中会选择曾志伟所饰演的得道高僧之际,包贝尔以一句“志伟哥那是浓缩就是精华”,看似调侃的语气不仅活跃了气氛,也帮前辈闫妮解了围。而当众人问及电影《画壁》是否在折射其个人爱情观时,包贝尔直言“《画壁》会告诉大家去勇敢面对爱情。”因此,包贝尔表示自己一定会请七大姑八大姨来看画壁,同时希望大家在影片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情感影子。

  被指酷似李亚鹏 包贝尔自爆“最爱”林志玲

  曾因《决战刹马镇》中的“绿毛裤”而被众人所熟知的包贝尔此番在宣传《画壁》的路演中被观众指出其在外形上酷似李亚鹏,对此,包贝尔在现场幽默得表示,“一直有人说我像李亚鹏、像佟大为、像黄渤,但我希望有一天,你们会觉得我就是包贝尔,而不是像谁。”而当被问及最为欣赏的女演员,包贝尔自爆“林志玲是我心中最爱。”曾因电影《决战刹马镇》而熟识林志玲的包贝尔表示其对工作人员的关心着实是国内女艺人中的佼佼者,而至于男演员,包贝尔则表示,希望自己将来可以成为像孙红雷这样的优秀男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