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彼时生命》将推电视SP 原田泰造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8日15:00
SP日剧《彼时生命序幕:搬家公司》剧照
SP日剧《彼时生命序幕:搬家公司》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第35届蒙特利尔电影节获奖日本影片《彼时生命》在公映前,其衍生SP电视剧《彼时生命序幕:搬家公司》将于11月5日抢先播出。电视剧故事发生在电影版故事的两年前,搞笑艺人原田泰造(出演NHK大河剧《笃姬》)担任主演。此外,电影中担任主演的冈田将生(主演日剧《粉红系男孩》)、荣仓奈奈(出演日剧《求婚大作战》)等也将在电视剧中亮相。

  SP日剧《彼时生命序幕:搬家公司》中,原田泰造饰演主人公佐相。在电影版中,佐相一直默默地关怀着冈田将生与荣仓奈奈两位主人公。而电视剧中故事发生的时间设定在两年前——那时佐相刚刚进入遗物整理公司。电视剧情节就是围绕刚入行的佐相展开的。

  主演原田泰造介绍电视剧和电影的时候说:“电视剧的时间设定在电影故事的两年前,描写的是与电影《彼时生命》相连接的故事,比如为什么佐相会进入遗物整理公司工作、为什么古田社长要建立遗物整理公司等等。”他还为电视剧和电影做宣传说:“电影也是很棒的故事,如果大家能在看完电视剧的基础上再看电影,肯定能得到充分的享受。请大家一定要看啊!”

  SP日剧《彼时生命序幕:搬家公司》将于11月5日东京时间15点30分~17点在TBS电视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