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遭陈凯歌拒演梅兰芳 李玉刚最佳现场称哭到发麻

2011年09月28日14:35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代旦角李玉刚和好友石头做客《最佳现场》,首度谈起了08年陷入低谷的原因,痛苦忆起曾因为错过出演《梅兰芳》而痛哭到喉咙发麻。

 

李玉刚《最佳现场》演唱
李玉刚《最佳现场》演唱

  去过悉尼演出,也在国家大剧院开了个人演唱会,李玉刚一代旦角的名声已蜚声国内外,突出的成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已故的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不仅如此,两人的成名之路耶一样崎岖坎坷。李玉刚做客《最佳现场》,举证团墨霏举出证据称李玉刚在08年未进行过任何演出,状态十分糟糕。对此,李玉刚并没有表示回避。

  “08年是我最低谷的时候。”李玉刚说。虽然在06年星光大道中一举成名,但自己倡导的新艺术形式并没有被大部分人所接受。“比赛后一段时间觉得很压抑,非议很多。不知道何去何从,我该往哪走,或者说我的新的艺术形式应该如何定位。许多原来陪我一起走过来的朋友也在那时陆续离开了。”李玉刚道。

  在那段时间里,电影《梅兰芳》的选角失利,更让李玉刚的消极情绪彻底爆发。“当时我见过了凯歌导演,觉得信心满满的。大家也都觉得可以上。等消息的时候突然通知说不能上了。”李玉刚说,多重的打击让李玉刚觉得“绷不住了”,在博客上撰文称曾在一位老师家哭到喉咙发麻。“那时候外面还有人等着我,我出来之后向反方向走了半个小时,等心情平静了,再昂首挺胸的笑着走回去。”说到这,李玉刚的声音中透着一丝苦涩,但也最后笑称“还好我现在走出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