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晟《第一大总统》变身太后 电影音乐齐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4:33
李晟《第一大总统》饰演隆裕太后
李晟《第一大总统》饰演隆裕太后

李晟
李晟


  9月30日,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的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将登陆全国院线,这部影片集结了邱心志、韩庚、田亮、李晟、何明翰等众多明星的加盟。《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这一次变身隆裕太后,成为整部影片的一大亮点。在成功出演还珠之后,李晟加盟大电影,签约唱片公司,多栖发展引人关注。

  李晟凭小燕子迅速走红 大电影崭露头角

  2011年暑期档,随着《新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迅速被媒体和观众所熟知。从此,第三代小燕子古灵精怪的形象日渐深入人心,在这期间,李晟也受到各大剧组和媒体的争相邀约。据了解,在接到出演历史人物“隆裕太后”邀请时,李晟也提前做了很多功课,更是细致拿捏人物内心。从前不久曝光的片花上来看,李晟的这次诠释非常值得期待。

  李晟签约滚石唱片 多栖发展受瞩目

  在《新还珠格格》里面演唱了多首插曲,李晟的歌唱功力也被看好,加盟滚石音乐唱片公司。更有年底发行个人专辑的计划。经过《新还珠格格》首轮的热播,李晟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忙碌,而随着《第一大总统》的上映,专辑的录制,李晟的知名度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提升,而她在多个领域全面发展,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据悉,在结束《新还珠》的宣传之后,李晟又将加盟一部大型古装剧,让我们对她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