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风靡各大卫视 任晗一人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4:27
《铁道游击队2》风靡各大卫视 任晗一人饰两角
《铁道游击队2》风靡各大卫视 任晗一人饰两角

任晗一人饰两角
任晗一人饰两角


  由王新民执导,赵恒煊、刘长纯、史兰芽、程前、任晗等主演的35集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正在各大卫视播出,引起观众热烈追捧。剧中令人眼前一亮的“小李九”的扮演者任晗,在剧中还有另一个身份——贾珍珍。

  本片“续写铁道传奇,英雄更加精彩”。故事的亮点之一就是具有很浓重的悬疑色彩,是敌是友不到最后关头谁也不能肯定。所有的人都在这种紧张、猜疑的氛围中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完成着属于自己的任务。

  任晗饰演小李九和贾珍珍,是个女扮男装的胶东姑娘,鲁大姑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她眉清目秀、身手矫健、行侠仗义,带领“筷子会” 以扒窃列车货物和旅客钱财为生,却从不杀人放火和破坏铁路。当她发现自己被窃取了“筷子会”会长的松尾利用后,便投奔了刘洪等人,也与小坡成为了知己,为抓捕松尾的行动提供了帮助。“保卫马歇尔专列”行动中,在鲁大姑牺牲之时与其母女相认。此次在《铁2》中,编剧特地设计了“小李九”这一角色,她不仅是个喜扮男装的女侠,而且和《铁2》中的最大反派松尾有不少对手戏,这错综复杂的关系,令小李九这个人物从众角色中脱颖而出,是注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人物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