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夏被柳云龙所折服 《告密者》后期待更多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4:20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重磅谍战大戏《告密者》自登陆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稳居不下,现在整部电视剧已播放完毕,获得一致好评,剧中饰演“红隼”的青年演员吕夏因看了之前柳云龙的《暗算》等戏,被他那种出众的气质和非凡的演技所折服,立刻拜为偶像。而能与柳云龙对戏,荣幸之余,让我对角色的把握也是信心百倍,偶像的魅力简直是势不可挡。

  说起悬疑题材电视剧“专业户”,柳云龙应该算是“第一人”了,此次在剧中与他牵手的“柳女郎”,是近期因主演《生死线》而人气急升的女星吕夏,吕夏在《告密者》中出演一位“为革命放弃自己”的女性,代号叫“红隼”。吕夏表示,这次的角色和《生死线》中的思枫很像,都有一定的神秘感,但肯定不会是重复的类型。剧中,吕夏以布衣乱发的造型亮相,嘴唇干裂,全程素颜出镜,“女性是悬疑戏中比较重要的线,如何能让女性角色为剧集锦上添花是我在这部戏中要着重体现的。”

  吕夏、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四人在《告密者》中扮演的是身陷案情的好姐妹,其中吕夏的角色最值得玩味。因主演《生死线》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吕夏,对于和柳云龙等前辈的这次合作表示很兴奋:“我之前对柳老师的作品就很关注,相信这部戏也会和他以前的作品一样精彩。”不过她同时透露,由于该剧人物众多,且故事情节错综复杂,每个人的戏份都较为均衡,因此她与各角色间的对手戏都不算太多。对此,吕夏感到有些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柳老师他们合作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