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成龙派成家班为子护驾 房祖名:他们收钱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8日14:10
成龙和房祖名
成龙和房祖名

  中新网9月28日讯 将于10月1日公映的《李献计历险记》昨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艺术顾问鲍德熹现场爆料成龙为儿子房祖名私下很“卖力”,怕儿子吊威亚有危险,一个电话就派成家班奔赴拍摄现场“护驾”,但房租房却否认护驾一说,“护驾是不要钱的,但他们收钱了,所以不是”。

  据香港“成报”消息,现场房祖名笑言除非父亲成龙为自己拍的电影投资两三亿才能合作的房祖名,但当日遭鲍德熹爆料称,成龙私下依然出力不少:“拍《李献计》时房祖名有吊威亚的戏,开拍前一天,我给成龙打电话说:‘小房子要拍吊威亚的戏了,所有工作我都准备好了,但安不安全我就不知道了。’结果第二天整个成家班就全过来帮忙了。”

  房祖名却否认成家班护驾一说:“护驾是不要钱的,但他们收钱了,所以不是护驾。其实是因为我想到吊威亚就想到成家班,所以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又打电话给爸爸。”被问为何不直接打电话给成龙,他则笑说妈妈出马最有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