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热播 任泉左小青演绎“白蛇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3:26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在各地热播,广受观众好评,收视也一路飘红。

  该剧由台湾导演刘逢声执导,众多一线明星倾情加盟。任泉一改近几年的军人风格角色,再次重度出击,饰演《又见白娘子》中的许仙。在剧中他大秀儒雅气概,通过不一样的呈现方式将许仙的善良、憨直、俊秀、痴情、坚强甚至大男子主义的独有魅力一一演绎。

  剧中重金打造的白娘子由内地演员左小青饰演。柔美与震撼的完美融合,飘逸出尘的形象让更多的90后大为追捧。她与任泉的完美搭档将这段历经千年的西湖传奇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亮丽感受。

  山中岁月方一刻,世上繁华已千年。从前世到今生,宿命的追赶让这一段美丽爱情更加令人叹惋。由左小青、任泉领衔主演的《又见白娘子》将这段坚贞的爱情唤醒, 相信会给观众一场视觉的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