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来袭 剩男剩女怕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2:58
《恋爱恐慌症》海报
《恋爱恐慌症》海报

陆哲翰,若晴 偶遇
陆哲翰,若晴 偶遇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讲述了一个被伤害过的女孩产生了严重恋爱恐慌心理的故事,从此她拒绝爱情、抗拒恋爱。和剧中女主角一样,很多剩男剩女都有同样的爱情困惑,眼看着年龄越来越大,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被挑走,自己却成了剩下的那个,不仅自己心里不是滋味,家里父母更是着急。十一临近,不少父母都趁着十一长假给儿女安排了相亲,希望能够在这个假期结束子女的单身生活。

  然而,剩男剩女大都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害怕谈恋爱,害怕动感情,害怕承诺,害怕失去,害怕分手……更有网友列出了判断是否患上恋爱恐慌症的十条标准:

  1、怕爱上别人;

  2、怕爱上别人后不能自拔;

  3、怕自己受伤;

  4、怕伤害别人;

  5、怕被拒绝;

  6、怕在最爱的时候失去;

  7、怕失去自由;

  8、怕自己爱的比对方多;

  9、怕爱情保鲜期太短;

  10、怕恋爱后被改变

  电影招来桃花运 勇敢爱不等待

  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用轻松积极的口吻讲述了让很多剩男剩女都头疼的问题,有意思的是,据报道,一直鲜有绯闻的林依晨正是在拍这部电影时,被曝光有了男友,似乎是这部电影为林依晨带来了桃花运。究竟这部电影能不能为广大剩男剩女招来桃花运,解决他们的爱情难题,还要等影片上映才能知道。不过面对爱情,我们还是借用片方的宣传口号“勇敢爱不等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