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圆满收官 王丽坤革命爱情“最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2:50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由刘进执导的谍战大片《告密者》日前在在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集谍战、悬疑、惊悚于一体,最终的告密者身份也浮出水面。而王丽坤与柳云龙之间的时空绝恋也成为最浪漫的革命爱情。

  王丽坤与柳云龙此次在《告密者》中再续前缘,两人的默契合作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再次感受到了鸽子与龙飞之间的甜蜜爱情,两人简单平淡的温馨生活场景也让观众体会到了革命爱情的一种极致浪漫。有网友评论说:剧中鸽子与龙飞的每一个片断虽然都是通过回忆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这种爱情却更加地验证了两人之间牢牢的情感维系,百看不厌,次次动容于他俩的爱情。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情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信仰的考验,鸽子对于龙飞的呵护,对爱情的坚守让这部大戏在惊悚之外充满了更多的催泪元素。

  虽然《告密者》已经落幕,但是该剧扑朔迷离的剧情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是让观众大呼不过瘾,尤其是鸽子与龙飞之间的情感更是让许多观众觉得十分遗憾。不过王丽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鸽子的爱情的伟大在于无论时空如何转变都一如既往地坚守,这种极致的浪漫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