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火》热拍进行时 吕一首演正义爱国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2:46
《地火》海报
《地火》海报

吕一《地火》剧照
吕一《地火》剧照


  《地火》讲述了我党身负重要使命的“老康”以商人身份从苏联回国途中,由于叛徒的出卖,与多名商旅一同被日军捕获入狱。为查出此人,日军派特工入狱密查,国民党派特工入狱刺杀,特工黎仲明(朱亚文饰)为营救“老康”冒险入狱。吕一饰演的记者杨念是他的女朋友,除了对男友的细心关爱,她还帮助仲明调查案件,通过自己的记者身份帮他实施营救计划。这是吕一首次演绎一名爱国记者,她对自己男友的一片痴情以及她敢做敢为、敢爱敢恨的胆识成为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亮点。

  由吕一主演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日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她饰演的周镜心在剧中的情感纠和她的坎坷经历让这部大戏看点十足,更为本剧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此次在《地火》中饰演的杨念的性格与镜心截然相反,对于爱情的执着与对工作的热忱让这个人物备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