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子烁牵手景岗山 演绎后水浒时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24
《上海女人在西北》剧照
《上海女人在西北》剧照

  日前,由丁子烁、景岗山联袂主演的华东支援大西北经济建设60周年献礼片《上海女人在西北》正在陕西韩城热拍,虽说这是两人继新版《水浒传》之后的再次合作,但在该影片中两人却是首次牵手演夫妻,共同演绎了一段发生在特殊年代、“后水浒”时期的艰难爱情。

丁子烁、景岗山
丁子烁、景岗山

  曾经在新版《水浒传》、《河东狮吼2》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丁子烁此次在电影《上海女人在西北》中饰演一位将生命和热血都奉献给了大西北建设的年轻妈妈“梅雪”,而片中饰演其丈夫的则是与其在新版《水浒》中擦身而过的知名演员景岗山。尽管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但却是第一次牵手演夫妻,丁子烁坦言戏外景岗山就如同兄长一般的照顾自己,所以第一天拍戏时还是有点小走神,总觉得是《新水浒》穿越过来一样,但经过短时间的磨合,两人就非常快的投入到了拍摄当中,景岗山也表示丁子烁是一个非常认真、非常努力的好演员,能够继水浒之后再次合作,感到非常的开心。

  作为明年华东支援大西北经济建设60周年的献礼影片,丁子烁和景岗山在该片的拍摄过程中也是格外的重视,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还原新中国第一代银行人支援西北建设、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带给观众一份来自心灵和精神上的感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