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收视飘红 罗钢被誉现代版余则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22
罗钢
罗钢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罗钢《潜龙行动》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警匪大剧《潜龙行动》近日在河北电视台正式收官,出色的剧情以及完美的演员表演让该剧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在收视飘红的同时,剧中的主演罗钢也凭借着冷面卧底“陈大龙”一角被观众誉为现代版的“余则成”。

  罗钢饰演的陈大龙是打入贩毒集团内部的一名卧底,有着非凡的身手以及智慧,为了完成任务多次行走在危险的边缘,用最为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了一次危险的“旅行”,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角色。谈及拍摄《潜龙行动》的感受,罗钢表示:自己之前一直都以演感情戏居多,这一次变身为卧底警察,可以说很新鲜,挑战性很大。该剧看点十足,不光有大量的智谋戏,动作戏,也有纠葛的感情戏。拍摄这部作品虽然很辛苦,但真的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教育与成长,学习公安干警刚正不阿、坚定执着、不懈努力、为民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该剧还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其它电视台,让我们一起期待罗钢的继续表演,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