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颖儿受青睐新戏连台 《赏金猎人》力捧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13
颖儿
颖儿


  近日,金牌编剧于正的清装大戏《赏金猎人》在浙江横店开始拍摄,剧中的两位女主角新生代女星颖儿和氧气美女江铠同也随之人气急升。其中,气质清新的颖儿的另一部都市情感新作《千山暮雪》也即将于10月在湖南卫视和韩国同步播出,片约不断、新戏连台的颖儿此次加盟《赏金猎人》出演女一号必将受到更多观众的青睐。

  《赏金猎人》是金牌编剧于正的又一部全新力作,再加上湖南卫视的鼎力合作,刚刚开机就备受各方关注。拍摄过多部偶像剧的颖儿因出演过《小菊的春天》女一号,而被称为“内地版杉菜”,是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力捧的新生代女星。此次,颖儿出演《赏金猎人》中的女一号,不仅是她首次与于正合作,也是她继《后宫甄嬛传》后再度穿上清装展现她的古典气质。颖儿表示,与金牌编剧于正的此次合作让她非常的期待,希望能最好的诠释出于正笔下内心细腻、情感丰富的美丽女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