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嫁个一百分男人》杜汶泽对谢娜“偷窥”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49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主演:谢娜、杜汶泽
《嫁个一百分男人》主演:谢娜、杜汶泽

  日前,爱情喜剧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主演谢娜已结婚大吉,圈内好友纷纷祝福,其片中情侣杜汶泽更是爆料与谢娜的“恋爱”趣事。他透露,自己片中对谢娜萌生爱慕之情是源于一次偶然的“偷窥”,无意之举却因此倾心,不过感情发展十分曲折。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谢娜张杰的婚礼,但杜汶泽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

  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由中盟世纪投资拍摄,片中谢娜和杜汶泽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本是毫无交集的两个陌生人,因为一场无意的“偷窥”而相识。杜汶泽曝料谢娜身材很棒,“当时那场戏是我从楼上的窗户往下爬,而谢娜在楼下试新衣服,因为楼层很高,和周围的楼距离又比较远,她也没想到会被人看见,所以也没拉窗帘。正好要换的时候我爬到了她的窗户,四目一对的那一刻,两个人都呆掉了,我是被她的美吸引了,她却认定我是‘色狼’了”。

  也正是因为“偷窥”的误会让二人的情路十分曲折,杜汶泽更是感慨为了化解谢娜对自己的误会吃了很多苦头,“她一开始不相信我,经常欺负我,我对她好,她却觉得我不怀好意,甚至动手打我,还有一次把我打成了‘熊猫眼’,可是现实中对张杰却那么温柔体贴”。虽然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谢娜婚礼,但是现实生活中与谢娜关系甚好的杜汶泽在也通过微博对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俗物缠身的我未能亲身见证神仙眷侶的结合,我表示非常可惜!我爱你们呀!听到了沒有?”。

  另据中盟世纪传媒副总裁,该片的制片人韩啸透露,王晶导演正在香港为电影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与主创一起挑选与创作主题曲,希望影片可以在情人节档期呈现给大家。(高小高)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