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热播 四福晋穆婷婷晋升完美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47
穆婷婷温婉大气
穆婷婷温婉大气

穆婷婷吴奇隆伉俪情深
穆婷婷吴奇隆伉俪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等主演的清装穿越剧《步步惊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一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好评如潮,收视一路飙升,深受观众喜爱。

  剧中,女人之间的争斗也是另一大看点,敢爱敢恨的八嫡福晋明慧,冷若冰霜的侧福晋若兰,天真烂漫的十福晋明玉,形形色色的女人都为惨烈倾轧的“九子夺嫡”事件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四阿哥结发妻子四嫡福晋凭其贤良淑德的品行,深得四爷敬重,而后,雍正称帝,四福晋乌喇那拉氏尊为皇后,统领后宫。而饰演雍正帝这个成功男人背后贤淑女人正是新锐演员穆婷婷。

  剧里,四福晋穆婷婷的出场少之又少,不过每次出场都能让观众记忆犹新,她的眼神淡定释然,举止从容大气,处处透着女子的特有的温柔宽容与善良,随着《步步惊心》的火热播出,穆婷婷也凭借近角色乎完美的人格魅力征服大家,网友纷纷展开激烈的讨论,穆婷婷更被称赞古装有“母仪天下”的风范,是男人心中最佳完美情人选。而在戏外的穆婷婷鬼马精灵,是剧组大家的“开心果”,《步步惊心》拍摄期间,横店天气寒冷,众阿哥光头“苦中作乐”皆以毛巾包头御寒,穆婷婷就曾在现场“嘲笑”道“现实中既没有八爷党,也没有四爷党,其实大家都是光头党。”以此调侃大家,苦中作乐,和乐融融,开心至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