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环保达人麦小龙 主持根与芽中国峰会“有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29
热麦主播麦小龙
热麦主播麦小龙

根与芽中国峰 麦小龙ChelseyMark主持好人缘
根与芽中国峰 麦小龙ChelseyMark主持好人缘

  搜狐娱乐讯 有着李宁、NIKE, Air Jordan Brand等大型活动主持经验的电视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近日应邀担任中国根与芽峰会的主持,一年一度的根与芽峰会是属于根与芽小组同学们、国际国内的NGO同仁们以及关心环保的朋友们的盛会,麦小龙凭借其幽默灵活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在积极互动中,麦小龙更是获赞“最有人缘的主持人”。

  环保达人麦小龙说起环保很有道

  每年的根与芽峰会来自各地的根与芽小组都会集聚一堂,分享和交流一年来的环保成果。今年峰会的主题是“保护地球,我选择!”每位会员各抒己见,在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及潜心致力下,此次峰会上一致通过了“签名护鲨项目”和“绿色阳光行动项目”两项环保行动。对此,主播麦小龙非常开心的说:“刚刚看到这两项计划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也很感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护鲨的行动中,我相信这个项目的实施也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

  说道环保话题,麦小龙也有很多自己的心得,在活动中,也一一与会员分享,他说:“每次去超市的时候我肯定要自带环保袋,我出门都会首选绿色出行,走路,自行车,旱冰。”

  积极互动会员 麦小龙主持有人缘

  今年是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成立20周年。每年会员的相聚都是一次盛会,今年有了幽默主播麦小龙的加入更是异常热闹欢快。峰会上,除了达成了两项环保战略外,还有着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环节,此时,麦小龙也展示出他超群的活动主持魅力,风趣的语言,异国的幽默方式以及灵活应变的特质,让游戏环节高潮迭起,很多会员纷纷表示:“非常喜欢麦小龙的主持,让人开心,很喜欢他。”,“最有人缘的主持人”麦小龙当之无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