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狮子王3D》票房火爆 迪士尼将延长上映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21
《狮子王3D》海报
《狮子王3D》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迪士尼原本计划《狮子王3D》(The Lion King 3D)在影院限时上映2周,但没有想到这部1994年的电影重映票房竟会如此火爆,连续两周票房冠军(两周累计票房6170万美元)。现在他们决定延长该片在院线的放映时间,而该片的3D蓝光影碟也将在10月4日发售。

  《狮子王3D》暂时还不会从影院下线(至少是未来一两周),但已经有人猜测迪士尼会效仿该片,安排该公司另一部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在影院重映3D版本了。事实上《美女与野兽》几乎是和《狮子王》同时进行3D转化工作的,原先迪士尼也的确打算在影院重映3D版《美女与野兽》,但后来不知怎么,他们放弃了这个计划。现在《美女与野兽》的3D版本将直接在10月份通过蓝光影碟发行。

  随着《狮子王3D》的成功,有更多经典影片将重新进入影院,如明年的《泰坦尼克号3D》(Titanic),卢卡斯的《星球大战》(Star Wars)六部曲,以及汤姆·克鲁斯的《壮志凌云》(Top Gun)等。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并不是所有影片都能像《狮子王3D》这样成功,关键还在于影片本身是否经典、有没有观众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